名师来也·强国金牌微课|徐州市星光小学荣盛城分校胡莉:圆柱的表面积(六年级数学)
2021-07-12 16: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编者按】一名好老师,总是握有一把又一把开启孩子智慧的钥匙。他们善于灵活运用新课程标准,设计匠心独具的教学方案;他们善于突出知识点,深入浅出地传道授业;他们善于触类旁通,潜移默化地教会学生举一反三。即日起,“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联合新江苏·中国江苏网面向全省1-9年级中小学语文、数学、英语教师开展“名师来也·强国金牌微课”征集活动。本期微课来自徐州市星光小学荣盛城分校胡莉。

【教师介绍】

胡莉,女,中共党员,本科学历,徐州市优秀教育工作者,徐州市基础教育课程改革先进工作者,泉山区教学标兵,泉山区第四批数学学科带头人,曾获徐州市数学评优课二等奖,泉山区数学评优课一等奖,泉山区优秀女教师、优秀共产党员。多次面向市、区开设数学公开课、示范课,获得好评。除数学学科外还涉足科学和信息学科,并分别获得以上学科徐州市评优课一等奖。多次获徐州市创新杯论文一等奖,《徐州教育科研》论文发表、省级刊物论文发表。徐州市教科所2008、2010、2015、2019年度个人课题成功立项并结题。曾连续两年被评为市级个人课题优秀主持人。作为主持人承担学校区级“学讲”课题的研究并结题。“花苞”的心态,全纳的爱。用赏识的眼光关爱学生,给每个孩子锻炼和成长的机会,教会他们“博爱、自爱、真爱、会爱”,努力让每一颗星都闪亮!

标签:徐州市;数学;泉山区
责编:宁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