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来也·强国金牌微课|江苏省海门师范附属小学沈柳:故事阅读与时态初探(六年级英语)
2021-07-28 16: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编者按】一名好老师,总是握有一把又一把开启孩子智慧的钥匙。他们善于灵活运用新课程标准,设计匠心独具的教学方案;他们善于突出知识点,深入浅出地传道授业;他们善于触类旁通,潜移默化地教会学生举一反三。即日起,“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联合新江苏·中国江苏网面向全省1-9年级中小学语文、数学、英语教师开展“名师来也·强国金牌微课”征集活动。本期微课来自江苏省海门师范附属小学沈柳。

【教师介绍】

沈柳,南通市教坛新秀,江苏省海门师范附属小学教务主任。曾获全国信息技术与学科整合(英语)能力比赛二等奖;江苏省“杏坛杯”优课评比一等奖;海门区小学英语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优课评比一等奖;南通市“十三五”教育规划课题研究主持人,江苏省“十三五”教育规划课题核心组成员。多篇论文发表于省市级刊物。

标签:江苏省;海门;师范
责编:宁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