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无锡交通高等职业技术学校隆重举行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教职工大会
2021-09-12 09: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暑退九霄净,秋澄万景清。9月9日,江苏省无锡交通高等职业技术学校隆重举行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教职工大会。全体教职工、离退休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雨兰主持。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李虎代表校党委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教学一线的广大教师致以节日的祝福。他以“两在两同建新功、创新发展开新局”为主题,从开局起步工作顺利、新学期重点工作、开启新征程等三方面作报告。他指出,上半年及暑期,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产教融合取得新突破、专业建设取得新进展、教学竞赛取得新成效、课堂教学质量显著提升、学生工作稳步推进、生源质量节节攀升、社会服务有序开展、暑期工作全面完成等方面回顾总结了“十四五”开局之年的各项工作。

会上,校领导对“最美教师”、文明教职工、“最美家庭”进行了表彰;向在岗位上辛勤耕耘30年的教师颁发30年教龄证书。现场举行了新教师入职仪式;观摩了省教学大赛一等奖获奖团队的现场展示;师生代表做了交流发言,教师代表宣读“学先进、树形象、比奉献”倡议书,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学校教师群体的形象。

标签:
责编:梅源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