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来也·强国金牌微课|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海永学校邱晶晶:How many复习课(四年级英语)
2021-09-14 17: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编者按】一名好老师,总是握有一把又一把开启孩子智慧的钥匙。他们善于灵活运用新课程标准,设计匠心独具的教学方案;他们善于突出知识点,深入浅出地传道授业;他们善于触类旁通,潜移默化地教会学生举一反三。本期微课来自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海永学校邱晶晶。

【教师介绍】

邱晶晶,女,33岁,中共党员,小学英语教师,本科,2011年8月参加工作,爱岗敬业,热爱学生,为人师表,不断努力,用耐心、细心、恒心、信心教育学生,认真观察了解学生,做好教学育人工作。曾获海门区青年教师优课评比二等奖,第十二届“弘謇杯”教师基本功单项比赛中荣获英语学科一等奖,多篇论文发表于省市级刊物,辅导学生多次在省市级刊物上发表习作。在工作中孜孜以求,不断完善自我,勇于进取,不断创新,用真诚开启心灵,用希望放飞梦想!

标签:海门;教会学生;教学方案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