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市宿豫区开展“爱心温暖孤困儿”走访慰问活动
2021-10-08 13: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秋佳节明月圆,国之大庆紧相连。就在人们沉浸在节日欢乐、幸福、喜庆、祥和的美好时刻,宿迁市宿豫区教育关工委及众多爱心人士,对孤残困儿童的真情关爱一直在行进的路上。

近日,宿豫区教育关工委联合宿迁手牵手关爱儿童志愿服务团开展对全区孤困儿童的节日走访慰问活动,区教育局关工委副主任吴良秀和爱心志愿服务团秘书长方红艳带领高云、徐圣琴、何爱旭、刘金虎、徐艳徐义梅等爱心人士冒着小雨前往来龙镇孤困儿童家庭进行节日走访慰问,他们为其家庭带去食用油、挂面和助学金等礼品、礼金,和孩子的代理监护人亲切交谈,鼓励孩子们要认真学习,听党话,爱祖国,长大后要为建设家乡、建设祖国贡献力量。

此次节日爱心走访慰问活动一直持续到国庆节假期结束,他们对全区52名孤困儿童家庭全部进行走访慰问,通过这次活动让孩子们在中秋、国庆的双节期间感受到党的关怀,社会的温暖,爱心人士的关爱,激励他们从小立志,爱国、爱党,自立自信,发奋图强,进一步增强他们坚信。(吴良秀 杨定林 方红艳)

标签:
责编:李艳玲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