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宁区开展中小学生法治书画作品征集活动
2021-12-15 09: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2021年是“八五”普法启动之年。为全面落实《青少年法治教育大纲》,丰富学生课余生活,进一步提升广大中小学生的法治素养和学法守法意识,江宁区司法局联合区教育局开展了向全区中小学生征集法治书画作品的活动。

此次活动是在全区中小学中开展的又一有特色的法治进校园活动。辖区内各中、小学校积极踊跃参加,共征集作品1000余件,其中书法类作品300余件,绘画类作品700余件。经过初选、再评、专家评审、网络投票,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优秀奖50名、网络最受欢迎奖4名,共110件作品获奖。

本次活动的作品充分彰显了书法与绘画的艺术魅力,并富有法治内涵,进一步强化青少年的法治观念,并把传统书画文化与法治宣传教育有效结合起来,扩大了法治宣传教育覆盖面,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法治文化氛围。

标签:
责编:李艳玲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