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教育进校园 护航青春助成长
2022-11-01 08: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弘扬法治精神,系好青少年第一颗“法治纽扣”,近日,主题法治文艺演出走进盐城市大丰区白驹小学,给全校师生献上了一场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发人深思的“法治盛宴”。

法治文艺巡演团由盐城市阜宁县法治文化艺术团承演,主要以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为学生提供具有浓郁地方特色的淮剧、小品、快板、歌舞等文艺节目。本场巡演改变了以往枯燥乏味的理论说教,用歌舞、快板、说唱等丰富多彩的表演形式,法、理、情相融合的演出在潜移默化中开展法治宣传,弘扬正能量主题。

一曲独唱《我爱你中国》歌声豪迈,令人荡气回肠;快板《司法行政促和谐》节奏明快,朗朗上口,增强法治观念,树立良好的法律意识;小品《捂住钱袋子》警示人们防范网络诈骗,保持安全意识……近一个小时的精彩演出在阵阵掌声中落下帷幕,本次巡演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师生在寓教于乐中学习法律知识,获益匪浅。(仲汉琪)

标签:
责编:李艳玲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