驰骋绿茵赛场 尽显职校风采
2022-12-07 14: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2022年11月25日,“欣明·文锦城杯”全县中小学生足球联赛圆满落幕。涟水中专的运动员们在学校老师、教练的悉心指导下刻苦训练,认真备战。比赛中,运动员们带球突破、抢断、传球、射门、扑救等无不扣人心弦,展现出较高的足球水平,紧张激烈的比赛场面也吸引了众多师生前来观看。


经过三天的奋勇拼搏,涟水中专男子足球队,以四战全胜的战绩获得全县高职中男子组冠军。涟水中专的足球小将们也将砥砺前行,刻苦训练,摒弃骄傲自满,以更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迎接更高水平的比赛。

“巾帼不让须眉”,涟水中专女子足球队在本次比赛中再获佳绩,勇夺高职中女子组第二名。涟水中专的“花木兰”们表示,她们将不断努力,积极进取,争取在下一次的比赛中夺得冠军。

在本次比赛中,涟水中专的教师、教练们做了充分的组织准备工作,包括制定比赛方案、选拔参赛人员、做好医疗防护等,同时能够听从组委会的各项安排。此次比赛落幕后,涟水中专荣获优秀组织奖。(桑江涛)

标签:
责编:李艳玲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