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作风守纪律上好“第一课”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干部新年首训
2023-02-17 10: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开学第一周,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40多位年轻干部前往江苏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南京雨花台烈士陵园廉政教育基地开展新年首期干部能力培训,在见贤思齐中砥砺初心、践行使命。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全党必须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决不能有松劲歇脚、疲劳厌战的情绪,必须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

学校党委书记王光文表示,今年是学校“双高”建设冲刺年,领导干部承担着把方向、谋发展、强担当的责任,必须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好带头作用,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不断强化自身素质,提升干部责任担当,当好学校各项工作的推动者和落实者。

“打铁还需自身硬”,年轻干部作为推进学校事业发展的中坚力量,要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将干部“新年第一训”安排在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着力加强年轻干部纪律教育,深化作风建设,帮助他们扣好“第一粒扣子”,为学校新一年的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据了解,自去年10月开始,常州工程学院党委围绕政治三力提升等9个主题,从政治领航、成长导航、履职护航、纪律引航四个方面,开展年轻干部常态化能力培训。每月举办“学思+践行”我与工程共成长干部管理能力建设论坛,通过持续、全面的培训和交流,健全年轻干部选拔、培育、管理、使用环环相扣又统筹推进的全链条机制,进一步加大年轻干部培养力度,形成高素质年轻干部不断涌现的生动局面。(张理)

标签:干部;职业技术学院;常州
责编:王凰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