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师生即将入驻 南京大学苏州校区将启用
2023-05-25 09:30:00  来源:南京晨报  
1
听新闻

记者从南京大学了解到,南京大学苏州校区即将启用,今年7月份起,南大2022级部分本研同学将正式分批入驻南京大学苏州校区。

随着“一校两城四校区”办学新格局逐渐形成,南大苏州校区立足“强强联合、需需结合”,重点打造人工智能与信息技术、功能材料与智能制造、化学医药与健康工程、地球系统与未来环境、数字经济与管理科学五大学科群。致力成为南京大学壮大新工科的主阵地、实现跨越发展的新引擎,培养拔尖创新人才的新平台、全球优秀人才的汇集地。

据悉,2023年,南京大学苏州校区继续设置智能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智能化软件)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数字经济4个本科专业,按照技术科学试验班大类使用统一院校代码招生,“新工科、新文科、新医科”的办学定位,结合“一流成果、一流人才”的建设目标,今夏,南大苏州校区将继续成为报考热门。

(记者 杨甜子)

标签:校区;南京大学;苏州
责编:王凰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