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在宁高校老同志第十一届摄影书画作品展开幕
2024-01-10 16: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1月9日,江苏省在宁高校老同志第十一届摄影书画作品展在南京晓庄学院方山校区行知当代美术馆开幕,省在宁高校老同志共200余人参加了活动,南京晓庄学院党委书记张策华、校长张志华到展览现场观看了摄影书画展。

南京晓庄学院副校长顾勤致欢迎辞,向莅临开幕式的嘉宾表示欢迎,她表示,此次展览的成功举办,对于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繁荣校园文化、加强高校老同志的文化交流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她祝愿各位老同志身体健康,创作出更多更好的摄影书画作品,为高等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省在宁高校退教协理事长蒋来娣对南京晓庄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此次摄影书画展以作品为媒介,以艺术为载体,讴歌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成就,弘扬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成果,凝聚着老同志们的心血与智慧,更传递着他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对艺术的执着追求,必将推动江苏省在宁高校退教协的各项文化活动再上新台阶。

展会现场人头攒动,老年观众们互相交流着对展出作品的感受,一边拍照一边畅谈着,整个展览现场充满了愉快祥和的氛围。张策华、张志华对老同志选送的作品予以高度评价,认为作品主题鲜明、风格多样、意境深远,既颂扬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家国情怀,又反映了新时代、新气象、新风貌,体现了较高的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

此次摄影书画作品展由省在宁高校退教协主办,南京晓庄学院承办,共展出来自24所在宁高校离退休老同志的126幅书画作品和115幅摄影作品。展览将于本月18日结束。

张策华观看展览

张志华观看展览

观展现场

观展的老同志们拍下自己喜爱的作品

标签:
责编:王玥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