涟水县女企业家协会“奉献爱心 温暖童心”捐赠活动在王圩辅导站举行
2024-02-05 11:34:00  
1
听新闻

2月3日下午,涟水县女企业家协会在王圩辅导站举行“奉献爱心 温暖童心”关爱困境留守儿童捐赠活动。她们向王圩辅导站参加活动的23名同学捐赠每生一箱牛奶和春节食品大礼包一份,为9名家庭困难的留守儿童送来羽绒服和鞋子等礼物。

参加活动的7家爱心企业代表在全县举行多场爱心捐赠活动,为困境学生、残疾人、敬老院老人,送去我们的关爱。她们用善举创造和谐,用爱心传递美德,把关爱送给严冬里的孩子。

王圩辅导站创办人周老师,代表王圩辅导站及全体同学,向前来参加活动的涟水女企业家协会领导及爱心企业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向爱心人士介绍王圩辅导站创办十年来取得的业绩:王圩辅导站创办十年来,免费辅导学生1300多生次,与社会各界的关怀是分不开的。

涟水女企业家协会会长、涟水周大生珠宝店总经理周玉平在捐赠仪式上发表讲话,她希望今天受资助的同学,从小严格要求自己,刻苦学习、奋发向上,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抱负,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环境,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本领、增长新才干,长大弘扬传统美德,成为爱的使者和爱心传递人,将来为回报社会、振兴乡村、建设祖国、民族复兴,奉献智慧、创造业绩、谱写华章,贡献力量!

受资助学生代表周展妍同学代表受捐赠的同学向爱心人士表示感谢。她向爱心人士介绍自己参加王圩辅导站活动三年多来获得的收益及个人得到的成长。她感谢爱心人士的爱心资助,感谢她们伸出援助之手,把温暖送给农村留守儿童,让留守儿童深深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爱心关怀,让她对今后的学习更加充满信心,她将珍惜时间、努力学习、不断进步。长大以爱心人士为榜样,报效社会,报效祖国。(周祝君)

标签:
责编:李艳玲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