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冬训见行动 清冰除雪勇担当
2024-02-22 09:50:00  
1
听新闻

2月21日下午,江苏淮安涟水县高沟镇中心小学面对当前极端恶劣天气,以雪为令,号召学校党员、教干把清除校园积雪作为党员冬训的实战课堂,组织党员、教干走进校园开展清冰除雪行动,确保校园内道路畅通,保障师生开学安全出行。

雪情就是命令,实干方显担当。在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金宝的带领下,该校部分党员、教干冲锋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当好清冰除雪的“领头雁”。他们几人一组,手持扫帚、铁锹、铲子等工具,齐心协力,有序清理校园内结冰道路,消除出行安全隐患。他们不怕严寒,挥动手中铲雪工具的身影,在乍暖还寒的春日校园里呈现出一道美丽的风景线。也充分发挥了在特定环境下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迎战风雪中展现先锋力量,以实际行动践行“党旗飘在一线、堡垒筑在一线、党员冲在一线”,推动了上级将相关工作部署要求落到实处。该校党总支以党员“冬训”为契机,用实际行动开辟出校园里一条条温暖的平安路,坚定做好师生安全出行的“守护者”。(金宝 孟祥军 葛志国)

标签:
责编:李艳玲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