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三月 美丽绽放
2024-03-11 11:02:00  
1
听新闻

三月春风送暖阳,花香草绿迎新意。为了激发巾帼建功新时代的热情,提升南小女性职工的职业幸福感,让女性魅力在三月的春风里随梦想一起飞翔,3月8日下午,涟水县南门小学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张元校长肯定了校园“半边天”在各自岗位上兢兢业业、劈波斩浪的重要贡献,他更希望校园中每一位奔跑的“她”都能心中有梦,眼里有光,在四季更迭的岁月中笑颜如花,热辣滚烫。

优雅花艺 自在芳华

沐浴暖阳,人面桃花相映红;春风轻拂,巧手花艺心意浓。在插花现场,平日里教学严谨的老师们跟随花艺师的细致传授,从定框架、填缝隙、满造型等插花要点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在香气四溢的花朵中精心挑选、灵活插枝。一时间,开心的笑声、愉悦的交谈声、细致的赞美声,汇聚成独属女性的幸福璀璨时刻。伴随着一份份造型别致的花艺成品,现场的女教师们是今天南小最美的风景。

喜开盲盒 温情暖心

拂过花的香,女教职工们纷纷来到抽奖区,参与“开盲盒”活动。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大家有序排队、抽取信封、开启“惊喜”。文字不同样,礼品有花样。细腻洁净的洗脸巾、柔顺去屑的海飞丝、除螨木香的洗衣液……每一个盲盒都充满了别样的期待。承载着南小领导们的美好祝福,老师们满怀喜悦开启了一个个“幸福盲盒”,在笑声、欢呼声中,收下了南小工会赋予自己的真挚关怀和别样温暖。

标签:
责编:李艳玲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