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至中流催帆竞 击楫勇进破浪行
2024-03-11 11:17:00  
1
听新闻

阳春三月,春回大地,遥看六月,硕果在即。为了更好激发初三学子的拼搏斗志,以饱满、昂扬的姿态迎接中考,涟水县唐集学校于3月7日举办了2024届中考百日誓师大会。中午12时许,学校初三全体师生齐聚操场,校领导班子参加大会。

誓师大会在秦鹏飞校长的“冲吧”声中拉开帷幕,初三全体学子喊着响亮的口号,饱含激情地踏过“成功之门”,门外全体老师围着“开门红”,满含期待地看着学生。

在庄严的国歌中,大会正式开始。周培文副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鼓励初三的同学们要坚定信心,以饱满热情和昂扬斗志迎接中考的挑战,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和家长的期望。随后,学生代表上台发言,费扬、毛新宇、薛子涵三位同学分别从态度、方法、未来等多个维度,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表达了对中考的期待和奋战的决心。

 紧接着,教师代表蒋东平老师上台发言,她表示全体教师将全力以赴,支持初三同学们的备考工作,为他们提供最好的教学资源和心理支持。全体初三教师在周荣华校长的带领下也进行了庄严的宣誓,他们承诺将以最饱满的热情、最专业的知识、最细致的关怀,助力学生们备战中考,共同创造辉煌的明天。

随后,初三全体学生进行了集体宣誓。激昂的誓言在校园里回荡,见证了初三学生们对中考的坚定信心和决心。他们的誓言响彻云霄,令人动容。横幅上每一位同学签下自己的名字,寓意着他们将共同为中考奋斗,为自己的未来拼搏。这一刻,他们的心中充满了信念和决心,他们将携手共进,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

最后秦鹏飞校长就本次誓师大会为全体初三师生打气,秦校长在肯定全体师生在以往考试中取得优秀成绩的同时,也对在座的学生提出了珍惜时间的要求,做到不负父母的期盼,不负恩师的厚望,不负学校的荣光,不负青春的理想!

会后,初三师生齐聚操场放飞理想气球。七彩的气球,七色的梦想,初三学子的青春必将多彩多姿!(秦鹏飞陈中飞 孙志林)

标签:
责编:李艳玲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