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教育的田野上耕耘青春
2024-03-20 09:21:00  
1
听新闻

2024年3月18日,徐州市铜山区沿湖学校开展了“青年教师发展团队会议”,旨在为教师们提供一个交流与思考的平台,共同探讨专业发展的路径与需求。

会上,刘康教师和王梦老师做了教学分享。青年教师就自己的专业发展和教学实践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展现了沿湖教师在教学与科研方面的深厚底蕴。沿湖学校卢浩主任表示,学校会不遗余力为教师发展提供平台,沿湖教师也肩负着继往开来的重任。教师的专业发展需要强大的内驱力与持之以恒的努力,他鼓励在场每一位教师坚定信念,坚持追求个人成长与提升。

校长耿亚东在总结发言时强调了教师在学校发展中的核心地位,并表示学校将继续加大投入,为教师的专业成长创造更加有利的条件,真诚呼吁青年教师多读书,读好书。学校也将吸取本次座谈会中各位教师的建议,争取为青年教师搭建更加优秀的学习平台。(邵华 宗磊)

标签:
责编:李艳玲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