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不写作业还撒谎 妈妈把她丢在地铁站
2020-09-09 09: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9月5日17时45分左右,南京地铁2号线新街口站的执勤民警在巡逻中发现一名小女孩在进站通道内独自哭泣,身边也无家人陪伴,于是立即上前询问情况。经了解,小女孩邱邱今年10岁,小学六年级生,当天是和妈妈王女士一起上英语补习班的,但在途中因为惹妈妈生了气,就被妈妈抛下了。民警连忙安抚邱邱的情绪,询问其母亲的联系方式并拨通了电话。

“你打错了,她不是我女儿!”然而当电话接通后,对方竟矢口否认,接着便挂断了电话。这时邱邱在一旁带着哭腔说道:“妈妈是因为生气才这样说的。”民警再次拨通电话,确认了王女士正是邱邱的妈妈,但她现在已经回了家。王女士表示不愿意来接孩子,民警只能先将邱邱带至警务室休息。

邱邱究竟做了什么让妈妈这么生气?五分钟后,王女士回拨了民警的电话,向民警诉起苦来:“六年了,她总是不好好写作业,但还告诉你自己写完了。”王女士坦言,自己自孩子出生便辞去工作一心围着孩子转,没想到女儿这么不听话,总是不写作业,甚至连考试试卷都空着不写,成绩也有所下滑。更令她生气的是,每当问她作业写完没,女儿没写却会撒谎说写完了,当天也是如此,于是自己便生气得独自离开,“我就想报警抓她,把她关起来清醒清醒。”

经协商,民警先行将邱邱送往补课机构上课,并告知王女士待其下课后将女孩接回家。晚上,经民警回访得知,王女士已来到补课机构,准备将女儿接回家。通讯员 狄公宣

标签:女士;民警;妈妈
责编:宁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