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就业供不应求,升学渠道多样
2020-04-24 09: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办学历史久,综合实力强

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建校69年来,获得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和专业建设单位、全国最知名航海职业院校、全国高职院校国际影响力50强等多个国家级及省级荣誉。

就业升学好,竞争实力强

学校与全国大型企、事业单位进行深度合作与订单培养。中国海警、海事系统等各类单位招录上百名毕业生。平均就业月薪、就业质量位居全省前列。多种升学方式,渠道畅通。

特色专业多,覆盖面更广

2020年提前招生包括航海技术、轮机工程技术、船舶电子电气技术、软件技术、港口与航运管理等26个文理兼招类专业及艺术设计、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2个美术类专业。覆盖我校重点建设专业,学科竞争力强。

地理位置优,生活设施全

学校位于省会南京江宁大学城,地铁一号线“江苏海院”站直达校门口。校内风景如画、设施齐全,宿舍独立卫浴空调一应俱全,WiFi全校覆盖。

招生简介>>

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作为首批参加省内提前招生的院校,不仅在教育界享有良好口碑,人才培养更是大放异彩。今年我校拟投放1600个提前招生计划,28个特色品牌专业,与省内高招相比,专业选择更多,录取几率更大。已参加2020年普通高考报名,且符合本校报名条件的高中教育阶段毕业生均可报考。报考文理兼招类专业的考生学测必修科目成绩均须达到合格(或C级及以上等级);报考艺术类专业的考生七门学测必修科目成绩中不合格(或D级)科目不超过三门。具体招生要求、招生专业计划及考核内容以我校招生信息网最终发布的提前招生简章为准。

航海技术、轮机工程技术、船舶电子电气技术三个专业因专业特点和就业需要,建议男生填报,要求无色盲色弱,听力不得低于5米 ;上述三个专业学生实施半军事化管理,学校免费提供春、夏、秋、冬四季校服、运动服、迷彩服以及所有公寓用品;学校与中远海运集团、招商局集团等国际知名航运企业合作开展“现代学徒制”航海人才培养,航海技术、轮机工程技术、船舶电子电气技术三个专业毕业生可到招商局集团、中远海运集团等单位就业。

联系方式>>

招办咨询电话:400-828-1150,18512551150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大学城格致路309号

邮政编码:211170

学校招生信息网址:http://zs.jmi.edu.cn

标签:招生;电子电气;航海技术
责编:宁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