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旅游职业学院:江苏唯一的示范性旅游高职院校
2020-04-24 09: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学校创办于1978年,隶属于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是全国最早、江苏唯一的示范性旅游高职院校。学校紧邻地铁占地426亩;有在校生6300余人,教职工340人,设有七个教学院系22个专业。其中,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认证专业5个,全国职业院校旅游类示范专业1个、中央财政支持建设专业2个,省级A类品牌专业1个、省高水平骨干专业4个、省级特色专业2个、省重点建设专业群2个。

◆实训条件优

学校实训条件一流,拥有现代化仿真实训室30多个。按高标准建设的教学实习酒店——御冠酒店,集教学实训与经营于一体,被评为全国旅游职业教育校企合作示范基地。

◆就业形势佳

就业率:近三年平均保持在97%以上。

行业分布:遍布跨国酒店集团、国际餐饮连锁企业、百强旅行社、5A级景区等高端服务行业。

岗位数:校内双选会近300家企业参展,提供9000余个岗位。

薪酬:根据省教育厅开展的“2019年江苏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调查”数据显示,我校毕业生平均月收入4137元,居全省高职院校前列;其中空中乘务专业达6190元,居全省高职院校各专业前列。

◆升学途径广

每年都有数百名学子通过“专转本”、“专接本”等方式进入本科院校继续深造,我院与南京师范大学、南京财经大学等本一高校共同举办“专接本”2+2本科班,获得国家认可的本科学历与学位证书超过90%。

◆出境机会多

学院有良好的国际交流与合作传统,与日本观光饭店协会合作20年,选派800多名研修生赴日学习实践;与美国普渡大学等9所高校建立了密切合作机制,打通了学生海外留学通道。与境外54家企业搭建了研修就业平台,每年学校赴外研修、就业和留学人数保持在200名左右,占毕业生总数的10%以上,学院两度被评为“江苏省教育国际合作交流先进学校”。

【关于考核】报名和文化测试由省教育考试院统一安排。报考空中乘务专业的考生需参加我院组织的网络面试,形式以上传视频为主,具体面试流程和上传视频截止时间将在近期公布在我院招生信息网,请考生及时关注。由于在疫情防控期间,我院不再单独组织体检工作,以高考《考生体格检查表》上信息为准。

【录取办法】文化测试成绩+政策加分;依照“分数优先、遵循志愿”的原则分科类,按考生成绩排序录取,同分情况按文化测试成绩、英语成绩依次排序。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25)58591228、58096853

校 址:南京市江宁区月华西路1号

招生网址:http://zs.nith.edu.cn/

咨询QQ群:165643907 (验证信息:考生咨询) 招生QQ:800074180

监督电话:(025)58096817

标签:
责编:宁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