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计划充足、环境优越、就业质量高
2020-04-24 10: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扬州地区唯一一所省属公办示范性高职院校;全国高职院校影响力50强、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教育部产学协同育人单位、国家教学资源库主持单位、江苏省职业教育先进单位、江苏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江苏核电建设职教集团理事长单位、4+0本科合作院校。学校办学主要核心指标和综合实力均位居全省高职院校第一方阵,被学子们誉为苏中地区高职院校的工科“小清华”。

学校坐落于扬州市扬子津科教园区,占地面积1000余亩、建筑面积40万平方米,校园环境秀丽,环境优美,学术氛围浓郁,是读书治学的理想园地。学校设有化学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交通工程学院、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创新创业学院、海外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基础科学部、体育部等学院教学单位。全日制在校生共计13000余人,其中本科生500余人,海外留学生370余人。

2020年我校提前招生计划共计2440人,总计划数位居全省前列;学校共设置43个特色优势专业,办学实力和师资水平均位居全省高职院校第一方阵,80%的专业均是国家、省级重点专业或骨干专业,部分专业还是中央财政重点支持专业。招生专业类型覆盖石油化工类、工程建筑类、轨道交通类、智能制造类、信息工程类、经济管理类、园林艺术类等七大门类,各类专业(除艺术类专业外)均是文理兼收,专业师资雄厚,实训条件精良。

我校高度重视学生的就业质量,拥有一大批中石化、中石油、中核建等央企、国企为代表的就业基地;我校毕业生93%以上集中于江浙沪就业,毕业生平均薪资水平位居全省公办高职院校第四;毕业生自身发展满意度位居全省第二;高质量就业指数位居全省前六。学校近三年专转本录取率均高出全省平均录取率30%以上,稳居全省高职院校前三。每年近800余名毕业生进入各类本科院校继续深造。

报考指南>>

1、专业计划:43个招生专业,2440个招生计划。

2、报名时间:2020年4月24日—26日。

3、报名形式:登录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进行网上报名。

4、考核方式:考生只需要参加语数外文化联测,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不设置面试环节(以最终公布章程为准)。

5、考生填报我校优先满足第一志愿专业录取。如果专业不满意,可在录取报到后第一学期末申请转专业(转专业必须满足同类型、同批次等政策性条件)。

学校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华扬西路199号。

咨询电话:400-860-1392(免费),0514-87433178、0514-87433188

招生网址:http://zjc.ypi.edu.cn/

报名咨询QQ:112384897

官方微信号:ypi199

标签:
责编:宁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