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迎元旦,幸福伴童年
2021-12-31 14: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欢声笑语辞旧岁,喜气洋洋迎新年,2021年12月30日上午,新沂市瓦窑镇第二幼儿园开展“庆元旦,迎新年”系列活动,喜迎2022年元旦,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节日。

该园精心筹划庆祝活动,制定详实“庆元旦,迎新年”活动方案。各班教师围绕“喜迎新年”进行了精美的环境创设。竭忠尽智为幼儿创设节日氛围。楼道、教室、主题墙等地方都显现出了浓浓的年味。校园内弥漫着节日“芳香”,彩带飘扬,彩球点缀,亮丽一新,热情洋溢着新年气息。

首先各班教师给孩子们讲解元旦的由来,接着伴随着喜气洋洋的新年歌曲,在教师有序组织下,孩子们把新年心愿贴在虎娃板上,随后孩子们用画笔描绘出热闹的新年氛围和他们的新年愿望,用他们稚嫩的小手通过剪、贴、捏等方式制作出一件件精美有趣的手工作品,让全园师幼都从中感受到节日气氛,分享到了节日快乐。

此次系列活动,弘扬了传统节日文化,体现了团结合作、积极向上的园风园貌,更让孩子们感受到了热闹的新年气象,又展现出幼儿园美术、剪纸、游戏特色教学。让艺术的种子在孩子们心里开花结果。给孩子们童年留下美好回忆!(韦万华 晏梦琴)

标签:新年;孩子;元旦
责编:宁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