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校园进出管控!南京这所高校正式发通知了
2020-09-22 09: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9月21日,南京工业大学官方微博发布《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下进一步优化校园进出管控的通知》。通知对于学校师生进出校园进行了最新规定:

教职工及各类校内工作用房住户进校须出示校园卡或出入证,测温正常后进入校园。教职工及各类校内工作用房住户做到工作、生活空间相对固定,尽量不要离开南京。确有需要离开南京1天以上的,须按照要求事先请假报备去向及起止时间,经同意后方可离宁,并注意做好个人防护,避免人群聚集。

在校学生尽量减少出校,做到学习、生活空间相对固定。确有需要出校的,要注意个人防护、避免人群集聚,返校时凭校园卡或学生证测温正常后进入校园,严禁将证件转借他人使用。在校学生离校1天以上或离开南京,须事先按照要求请假报备去向及起止时间,经同意后方可离校,并注意做好个人防护。

针对即将来临的中秋、国庆假期,南工大的这则通知也进行了补充要求:中秋、国庆等节假日,全体师生员工减少不必要外出,确需离开南京的,须提前向所在单位请假报备去向及起止时间,经同意后方可离校。出行师生须慎重选择出行方式,避免人群集聚,确保安全。返校时,需凭校园卡或证件并出示健康码,测温正常后方可进入校园。全体师生员工原则上不得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确有需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的应事先报所在单位审批同意,返宁后不得直接进入校园,须按照防控要求隔离观察。

通知对于校外人员进入学校也做了具体规定:校外人员需进入学校的按照校外人员进校线上申请指南要求提前进行线上申请,审批通过后,校外人员现场使用微信扫描入校签到二维码,测温正常后方可入校。

标签:校外人员;校园;校园卡
责编:宁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