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04-09 09: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早上8点,眭江斌像往常一样,戴着口罩从厂区宿舍来到江苏恒立液压股份有限公司门口,接受门卫的体温检测后,领取了新口罩,进入厂区铸造工厂制芯部门,消毒后,他便开始了一天的工作——在制芯流水线上进行覆膜砂填入、启动热芯盒射芯机加热芯砂、取出加热成型的型芯、检测型芯、修整型芯、分装型芯、送入造型工部……整套生产流程,小眭忙得不亦乐乎。

眭江斌是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17制造331班的学生,目前在江苏恒立液压股份有限公司铸造工厂顶岗实习。眭江斌介绍,疫情期间,公司采取定时消毒、分批用餐、每日2次测量体温、宿舍半封闭式半军事化管理等措施,给了大家很强的安全感。

3月13日,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收到《江苏省关于有序组织职业院校毕业班学生顶岗实习的通知》当天,第一时间组织现代装备制造学院相关人员与江苏恒立液压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召开线上学生顶岗实习协调会,就学生返程安全、抵厂检查、实习安排、日常管理、防疫工作等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共同建立了实习学生疫情防控联动机制。在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像眭江斌一样,投入到各地市各企业复工复产的实习学生还有2400余人。

标签:实习;职业技术学院;常州
责编:宁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