涟水中专顺利完成2020年江苏省中等职业学校学业水平测试
2020-11-18 10: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11月7日至13日,涟水中专顺利完成2020年江苏省中职学校学业水平测试。淮安市教育局副局长胡金浪、涟水县教育局招生办主任徐庶、职社科科长孙信成等领导到涟水中专视察指导工作。

涟水中专作为涟水考点之一共计组织了48个文化课考场(含4个疫情备用考场),13个计算机考场,并组织了烹饪和计算机专业技能考试。学校2018级共计1181名学生参加了测试。测试内容包括中职学校公共基础课程语文、数学、英语、思想政治和专业基础课。今年29个专业类中,有23个专业类的考生还须参加全省统一的专业技能考试,其他6个专业类的技能考试由各设区县教育局组织。

为了确保本次考试工作顺利进行,学校领导、教务处高度重视,严格按照省、市两级的学测要求,制定了《江苏省涟水中等专业学校2020年学业水平测试工作方案》,多次组织学生上机练习和模拟测试。全体任课老师形成合力,狠抓教学常规、努力提升教学质量。为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确保考试工作顺利实施,教务处、实训中心、总务处、各教学部按要求从考场布置、机房测试、网络保障、安全保卫、后勤服务等方面,在科学防疫的同时,为学生创造了良好、规范的考试环境。

11月6日下午2点,学校召开了考务会,会议由学校教务处谢观权主任主持,陈广东副校长、进修学校朱永明副校长出席会议。谢观权主任对考务工作做了详细的讲解,带领大家学习了《考务工作备忘录》、《监考员职责》《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并组织所有参会人员进行考务培训考试。陈广东副校长要求团结协作、密切配合;提高认识、尽职尽责;严明纪律、规范操作,确保考试顺利推进。

省烹饪专业技能考试巡视员王栋率考评小组学校烹饪专业技能进行考核;宿城中专王燕主任对学校计算机专业技能考试进行考核。

在考试领导小组的精心准备下,各部门的紧密配合下,全体监考老师、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涟水中专考点圆满地完成了江苏省2020年中职学生学业水平测试公共基础课测试的各项工作。

(黄 虎 徐 蕾)

标签:考试;涟水;中专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