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专家组莅临涟水中专开展实训基地安全管理专项检查
2021-01-15 09: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1月13日下午,淮安市教育局专家组一行四人来到涟水中专实训基地开展教学实验室和实训基地安全管理市级专项检查,学校王文林校长、冒俊华副校长以及相关专业负责人参加汇报会并陪同现场检查。

汇报会上,潘进组长说明了本次检查的内容及形式;王文林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实训基地的总体情况;冒俊华副校长具体介绍了学校实训基地的建设、管理情况,细致地从学生管理、设备管理、使用维护、消防等方面汇报了实训基地的安全管理情况。

汇报会后,专家组一行来到学校安东实训基地,先后对建筑、烹饪、机电、服装实训室进行了检查,专家们不时就一些细节问题与学校领导进行深入地交流。

实地检查后,专家们查看了学校实训基地安全管理的相关资料,专家组对学校实训基地的安全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标签:实训基地;学校;安全管理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