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6届世赛飞机维修项目中国集训队首次阶段性考核在江苏省交通技师学院举行
2021-11-05 15: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11月3日至5日,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飞机维修项目中国集训队首次阶段性考核在江苏省交通技师学院举行。

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金凌、江西洪都航空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莉玲、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二级巡视员余强、江西洪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培训中心主任秦昶、江苏省交通运输厅政治处处长范健、第46届世赛飞机维修项目中国技术指导专家组组长龙建军、镇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二级调研员戴江澄、江苏省交通技师学院党委书记曾正德、院长司马华炜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本次阶段性考核共有来自11个省(直辖市)的12名国家集训队选手参加,江苏省交通技师学院选手沈光辉代表江苏入选国家集训队,参加考核。本次考核对接世赛标准,内容分为飞机金属结构制造或修理、飞机复合材料检查/修理、飞机机械故障排除、飞机电气故障排除、飞机及其系统检查等5个模块,赛程3天,在着重考核选手飞机维修基本技能的同时,综合考验选手的心理素质、体能和耐力。

10月26-31日,12名国家集训队选手在江苏省交通技师学院进行了集训。在集训工作中,江苏省交通技师学院基地严格执行第46届世赛飞机维修项目中国集训队专家组制定的集训方案及技术文件要求,加大人力物力投入力度,高标准做好赛前集训、组织协调、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获得领导、专家、教练、选手一致好评。

据悉,12名国家集训队选手将继续参加在江西牵头集训基地开展的第二轮考核。综合两轮考核成绩前5名的选手计划于明年4月在上海进行第二次阶段性考核,最终脱颖而出的第一名选手将代表中国参加2022年在上海举办的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

标签:
责编:李艳玲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