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外高端人才来苏州 每年最高奖40万元
2020-03-27 08: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苏州市高端人才奖励计划实施细则》3月19日发布,瞄准高端人才和急需人才,参照个人薪酬按比例给予重奖,最高每年可获40万元。

奖励计划旨在完善创新创业人才激励机制,奖励为苏州先导产业、前沿科技领域作出突出贡献的国内外高端人才。

奖励计划明确,申报对象所在单位类别为:市级以上重大人才工程入选者创办的企业、从事苏州市重点前沿科技领域研发生产的企业、承担苏州市重大科技创新平台的建设主体、已获苏州市新型研发机构认定的单位。

据悉,在上述单位供职的境外高端人才或前沿科技领域中的关键技术骨干,连续从业满一年,年工资薪金40万元及以上,并依法在苏州缴纳个人所得税者,即可申报。

根据奖励计划,符合条件的人才可按照个人薪酬的5%-20%获得最高每年40万元的奖励。

江苏苏州是一座拥有27万名高层次人才、人才总量近300万的国际化开放之城。近年来,这个市持续完善人才政策体系,先后出台了30多项人才配套文件。

据苏州市人才办相关负责人介绍,苏州将持续强化人才引领发展的“头部”作用,通过实施万名高端人才集聚计划,力争3年内引进1万名高质量发展急需的高端人才,其中海外人才占比不低于50%,外国高端专家不少于2500人。

标签:高端人才;苏州市;奖励
责编:宁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