涟水县南集中心小学开展“网上祭英烈 精神我弘扬”主题教育活动
2020-04-02 11: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在一年一度的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涟水县南集中心小学根据疫情防控的特殊原因开展“网上祭英烈 精神我弘扬”主题教育活动。

学校少先队大队部积极组织全校队员积极参加江苏文明办、江苏文明网组织的“网上祭英烈”活动和中华英烈网等平台开展的“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活动。组织学生到网上学习英烈事迹,网上祭扫,缅怀英烈。

同学们通过网上学习,传颂英烈故事,表达对英烈的敬意;向为新中国成立和人民幸福生活而英勇献身的烈士们点燃蜡烛、献花凭吊、签名寄语、留言等多种形式,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有的中队,还开展“网上祭英烈 精神我弘扬”手抄报制作活动,通过图文并茂的手抄报,表达同学们对英烈的深深思念。

通过活动,全体队员,决心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先烈精神,带着英烈的荣光前行,从小树立大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学习,掌握本领,从小听党话,跟党走,把自己培养成为有理想、有担当的共产主义事业的接班人。

(周祝君)

标签:英烈;英烈精神;疫情防控
责编:王凰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