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十里,我们在校园等你——沛县第三中学防控疫情开学前的现场演练活动
2020-04-01 09: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盼望着,盼望着,期待已久的开学来了。“开学,我们准备好”这是三中全体教师工作的目标。为了抓实抓细疫情各项防控工作,提高应对突发情况的处置能力,实现校园疫情“早发现、早防范、早处置”,最大程度减少疫情对校园卫生和安全稳定造成的危害,切实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让同学们更快的适应返校后的学习、生活,沛县第三中学在3月24日第一次演练活动的基础上,于3月26日举行第二次学生入校前的现场演练活动。

上午8点,现场演练活动研讨会准时开始,研讨会上总指挥常海校长部署本次演练具体流程,各负责人完善细化各项措施方案、逐条逐项明确责任人。

下午2点班主任培训会后,演练正式开始,从入校前的宣传,入校时的检测,到应急情况的处置,进入教室后的学习以及就餐的安排等面面俱到。

在演练过程中,全面验证了沛县第三中学的疫情防控实战能力和应急反应能力。演练结束后,各项负责人总结演练中出现的问题,并根据实际情况优化实施方案。

沛县第三中学目前已做好了全面的校园防疫工作。相信,通过本次应急演练,进一步提高了全体教职人员及后勤人员应急处置能力和反应能力,为复课开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标签:演练;沛县;疫情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