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所职业学校被认定为第五批江苏省职业学校智慧校园
2020-05-02 08: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记者从江苏省教育厅获悉,为提升全省职业学校信息化建设与应用水平,省教育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专家对各设区市推荐的职业学校智慧校园项目进行了评审,认定南京市玄武中等专业学校等26所职业学校为第五批江苏省职业学校智慧校园。

各地应切实将智慧校园建设作为推动职业教育现代化和智慧江苏工作的重要抓手,健全经费和政策支持力度,推动职业学校智慧校园建设。有关职业学校应持续完善智慧校园建设机制,全面提升师生员工的信息技术职业素养,更加注重精品网络课程资源等软件建设;加强各种应用的深度融合,发挥好大数据综合分析在教学和管理中的决策支持作用,全面提升学校办学能力;积极发挥示范辐射作用,促进全省职业学校信息化水平和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

标签:职业学校;智慧;校园
责编:宁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