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职教发展高峰论坛上,24所王牌院校校长带你选专业
2020-05-28 19: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浦琼月 摄影 黄镇 王婉娟)5月28日,由新华报业传媒集团主办,“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中国江苏网、新江苏客户端、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协办的“职教强国·江苏强音”江苏职教发展高峰论坛暨“职教王牌·校长带你选专业”大型融媒报道启动仪式在美丽的江苏海院顺利举办。江苏24所王牌院校的书记校长们组成了“王炸”阵容,他们从学校建设的模式探索、创新改革等多方面,分享独特的发展经验,探讨高职教育未来的发展方向。

“职教强国·江苏强音”江苏职教发展高峰论坛现场

“职教强国·江苏强音”江苏职教发展高峰论坛现场

新华日报社副总编辑、党委委员,中国江苏网董事长、总编辑陆峰致辞

开幕式上,新华日报社副总编辑、党委委员,中国江苏网董事长、总编辑陆峰为论坛致辞。他表示,江苏职业教育的发展一直走在全国前列,而新华报业传媒集团作为省级主流媒体将以此次论坛和交流为契机,继续利用全媒体平台,聚焦王牌职业院校,发出职教强国的江苏最强音。

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红明致辞

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红明在致辞中表示,此次江苏职教发展高峰论坛,可以说是一次顺应形势、研讨对策、寻求发展的盛会,必将对促进江苏乃至全国高等职业教育的发展,产生积极而重要的影响。

中国江苏网副总编辑翟慎良介绍相关情况

据了解,中国江苏网充分整合媒体资源,以媒为媒,把江苏教育,特别是高职教育的声音传播的更广。中国江苏网副总编辑翟慎良在高峰论坛介绍了相关情况:今年3月,“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中国江苏网、新江苏客户端联手推出了“职教王牌·促进就业进行时”系列报道,取得了良好的反响。今年4月,我们又与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服务中心联手推出了“就业先锋行”大型融媒报道,将用9个月的时间,深度做好就业文章。

新华日报社副总编辑、党委委员,中国江苏网董事长、总编辑陆峰(右)和江苏省高校招就中心副主任黄炜共同启动“职教王牌·校长带你选专业”大型融媒报道活动

活动当天,“职教王牌·校长带你选专业”大型融媒报道正式启动。该报道是“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中国江苏网、新江苏客户端继“职教王牌·促进就业进行时”大型融媒报道之后,独家推出的又一个重磅策划,将在高考前夕,陆续走进江苏的王牌高职院校,请学校的书记、校长出马,为广大学子推荐学校最好的3-5个专业,力争在报考学校及对人生规划选择等重要节点,为考生提供最有价值的参考。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