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直播招聘,云端搭就业桥
2020-07-12 09: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7月10日,启东市举行“凤还东疆,职启未来”夏季高校毕业生招聘会。招聘会整合线上线下资源,引入时下最火的直播,设置线上直播间,并在陕西、河南等地设直播互动点,在当地企业与省内外高校毕业生之间搭建“云端桥梁”。

本次招聘会有61家企业参加,共提供2352个岗位,其中17家优质企业参与线上直播招聘。启东市人社局局长上线“吆喝”,介绍当地人才新政,企业人力资源工作人员也与主播互动,为企业招引人才。短短两个多小时,直播间参与人数就达1.1万,其中474人注册报名,在线面试47人。当天招聘会,线上线下共562人达成意向。

南通中超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黄海鹰首次尝试直播招聘,当日通过直播间互动问答,为企业找到了职位候选人。她告诉记者,与以往线上招聘仅以信息发布为主不同,直播招聘增强了求职者与企业之间的互动,让求职没了区域限制,也可以吸引更多求职者参与。 (严 磊)

标签:互动;招聘;招聘会
责编:宁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