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所技工院校牵手宿迁企业 预计输送技能人才超2000人
2020-07-12 09: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11日,2020年宿迁人才科技恳谈会暨全国百所技工院校校长宿迁行活动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103所技工院校校长、招生就业处(校企合作办)负责人参加,其中52家来到现场,51家全程在线。

本次活动通过采取线上线下同步互动方式,搭建全国性技工院校交流合作平台,加强技能人才供需对接,促进宿迁市“千百亿级”产业发展。活动主题为“带领技能提升,带强产业发展,带动企业提质;助力技能人才培养,助推产教融合发展”。

活动中,宿迁重点围绕机电装备、食品饮料、纺织服装、家居制造、新材料、智能家电、绿色建材等千百亿级产业企业开展,共组织本地规模以上重点企业23家参与签约。线上线下签订合作协议40个,预计为宿迁市企业输送技能人才超2000人。活动在提升宿迁知名度的同时,拓宽了技能人才渠道来源,吸引大批技工院校毕业生来宿迁就业创业,可一定程度上缓解技能人才短缺问题。(李 毅 许建 徐明泽)

标签:技工院校;技能人才;产业发展
责编:宁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