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创新时代·她播赢未来 江苏省首届女性直播创业大赛开启
2020-08-03 15: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由省妇联、省委网信办、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工信厅、省人社厅、省农业农村厅、省商务厅、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的“慧创新时代·她播赢未来”江苏省首届女性直播创业大赛于7月正式拉开帷幕,旨在激发女性的就业行业革新,激励广大女性了解后疫情时代下的直播行业发展,打破传统枷锁,开拓新兴视野,在直播传播方式下创业就业,增长智慧才干,把激昂的青春梦融入新型行业的未来发展中,通过大赛成长,成就更好的自己。

大赛分“助农”、“援企”赛道,以赛促学、促教、促创,培养女性直播创业主力军,拓宽乡村旅游业和农产品销路,助力乡村振兴。为企业打造专业直播人才,促进产品销售转化,助推经济转型复苏。

本次大赛为女性创业就业开辟新路径,实现以赛促学,培养女性直播创业主力军;以赛促创,流量变现搭建直播产业联盟,拉动消费升级、促进创业就业、助推经济结构优化,扎实推进“六稳”“六保”,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巾帼力量。

本次大赛最终角逐出“十大kol女性标杆人物”、“十大最具培育潜力奖”,由大赛主办方颁发荣誉证书。从模拟晋级赛赛段开始,各赛段共评30名最具人气奖,均由相关冠名企业提供实物奖品,并获得由乔布谷公司直接推荐就业的机会。

新领域催生新链条,新技能促进新发展,对本次参赛选手进行集中培训,培养成直播领域的主力军,这不仅丰富了本地产品线上销售形式,同时能够促进就业,助推经济社会新发展。

本次大赛后续赛事将继续由中国江苏网专题板块跟踪报道,赛事进程、精彩花絮、选手风采将同步陆续展示,内容丰富,精彩纷呈,敬请期待、关注!

标签:女性;创业大赛;直播
责编:李艳玲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