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岗直通车”专场招聘为淮安高校毕业生提供800个优质岗位
2020-09-23 08: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9月5日,作为“百校千企万岗”江苏大学生就业帮扶行动之一,2020年“送岗直通车”青春留淮专场招聘活动正式启动,共计为在淮高校毕业生提供了800个优质就业岗位。该项活动由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学生联合会、江苏省青年联合会、江苏省青年商会主办,淮安市人才办、共青团淮安市委、淮安市人社局承办。

活动当天,“送岗直通车”青春留淮专场直播荐岗活动和“青春留淮”淮安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同步开启,为高校毕业生提供线上就业岗位推荐、线下求职面试、就业签约等一站式就业服务。32家淮安本土知名企业共带来800个优质就业岗位,400余名2020届、2021届淮安高校毕业大学生参加了现场招聘活动。淮安市委组织部、淮安市人才办相关负责人在直播荐岗活动中向毕业学子们生动介绍了淮安概况和人才政策,希望大家扎根淮安立业发展、成就梦想。

下一步,共青团淮安市委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联合市人才办、市人社局等,紧紧围绕青年人才“引进和留淮”两个关键环节,为大学生留淮就业创业提供机遇、创造条件。此次活动还设立了“青春留淮”线上招聘专区,同步向全省高校学生宣传就业岗位信息,帮助高校毕业生找到心仪的就业岗位。 金婧

标签:淮安市;淮安;高校毕业生
责编:宁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