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批国防教育特色学校名单公示 无锡9所学校入选
2020-09-25 09: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第三批国防教育特色学校遴选结果公示,拟认定1093所学校为第三批国防教育特色学校,其中包括无锡9所学校。

第三批国防教育特色学校遴选结果公示,上榜的无锡学校为: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江苏省宜兴第一中学、无锡市辅仁高级中学、无锡市市北高级中学、无锡市青山高级中学、江阴市南华中等专业学校、江阴市夏港中学、江阴市实验小学、江苏省宜兴市高塍实验小学。

据了解,国防教育特色学校自2016年开始遴选,旨在推进学校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加强学校国防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推动学校创造性地开展国防教育,鼓励创新发展,探索典型经验,突出区域特色,发挥特色学校在学校国防教育中的示范作用;加快国防教育与学校教育教学融合,形成丰富多样的教育形式和教学方法;引导学校加强国防教育,带动各地全面提升学校国防教育工作水平。 记者 丁波

标签:国防教育;特色学校;学校
责编:宁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