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学院举行庆国庆升旗仪式
2020-10-01 09: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10月1日早晨9时,金陵科技学院江宁校区北区田径场内,学校师生代表千余人汇聚在一起,举行庄严神圣的庆国庆升国旗仪式。师生们身着正装,庄严肃穆,深情而炽热地凝望着国旗缓缓升起的地方。

在全场师生的注目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踏着整齐而坚定的步伐护送着国旗入场,一步、两步、三步……行礼完毕,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的每一个人向国旗静静地行注目礼,饱含对祖国母亲深深的祝福,深怀对祖国母亲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

“近些年看到中国的日渐强大,作为一名中国人感到十分的骄傲与自豪。”信息工程专业的纪铭对祖国近些年来在经济、文化、政治领域地位的提升,对祖国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她深情地说:“祝福金科越来越好,祝福我们的祖国母亲繁荣昌盛生生不息!”

通信工程专业的朱冠宇是校国旗班的一名成员,他对记者说“五星红旗是祖国的象征,是中华儿女的骄傲。护卫国旗,看着国旗从身边升旗,让我无比激动和自豪。作为青年学生,我们要修身立德、求真励志,发扬爱国主义精神。我们要一起努力,砥砺奋进,以昂扬的面貌和优异的成绩报效祖国。”

(韩旭 李媛媛 赵熠)

标签:祖国母亲;国旗;五星红旗
责编:宁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