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相遇,“新”生欢喜!无锡科技职业学院喜迎2020级新生
2020-10-12 19: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跨过山和大海,穿过人山人海,一场不长不短的企盼里,终于等到你。以家人之名,迎你到家!金秋十月,无锡科技职业学院喜迎2020级新生,学校领导、各学院老师以及学生志愿者队伍组团出招,让萌新们在入学第一天便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

首次相遇,“新”生欢喜!

清晨开始,校园内身影忙碌,全体在校学生组成志愿者队伍早早集合待命。小小的口罩下面笑脸灿烂,大大的手举牌汇聚了对新生们的深深期盼。校领导深入一线,关怀满满,二级学院的亮相,惊艳校园和你。

多角度迎新现场一瞥,秘密策划连连,不容你不惊喜!

我和校长有个约会!“宝藏包”人手一份,内含学校为学子精心准备的秋天的第一杯奶茶、秋天的第一封信笺和科院吉祥物锦鲤贴纸。

集体生日终身难忘。报到日与生日撞了满怀的新生们还收到了满满心意的生日惊喜,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专属纪念日。学校在绿茵操场专门为他们举办了一场集体生日会,蛋糕香甜、烛光动人、笑声不断、祝福接续……

隔着人群,正撞上爸爸妈妈送别的目光。由于疫情防控要求,爸爸妈妈们不能陪同进校,但是请放心,我们在科院,一切都好好的!

学弟学妹跟我来,帮助你们就像帮助去年的我自己。当年今日的我同如今的你一般,青涩踌躇。志愿者队伍是校园里穿行的风景,接过大包小包的行李,我们就是一家人!

硬核保障护航,不容你不便捷!迎新系统实时滚动,报到台热情洋溢,后勤、保安人员热火朝天,新吴区交警指挥交通,全天现场直播记录精彩瞬间。沉默了一整个夏天的校园,因为学子们的到来,再一次喧闹了起来。

标签:
责编:李艳玲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