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燕子矶新城将建小学和幼儿园
2020-10-22 09:38:00  来源:南京晨报  
1
听新闻

效果图。 图片来自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官网

10月21日,记者从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获悉:燕子矶新城观音门小学及幼儿园工程规划设计方案已经出炉,进入批前公示阶段。同时,玄武铁北地区将新建一所高中。

观音门小学及幼儿园位于栖霞区燕子矶新城,东临嵩山路、南临燕化一路、西临黄山路和临江路、北临新燕路,由A、B两个分区组成。其中,A区的小学为36班,B区的幼儿园为15班。

记者注意到,观音门小学总建筑面积47143.59平方米,地上建筑主要为教学楼、操场、食堂及报告厅等,地下建筑面积包括学生活动用房、停车场库及设备用房等辅助设施。幼儿园总建筑面积10418.75平方米,生活用房、活动用房、多功能活动室及办公用房等全部为地上建筑。

玄武铁北的高中位于红山新城恒嘉路与华跃路西侧,南至科创路、西至言和路、北至华跃路。规划用地面积34504.7平方米,地上建筑5层,主要包括教学楼、实验楼、学生宿舍、食堂以及配套设施。

据悉,在玄武区不久前出台的《关于进一步优化全区教育资源布局的实施方案》中,铁北高中为十三中红山新城校区(暂定名),以整合放大十三中优质教育资源,侧重促进玄武北片区域和红山地区中小学优质发展。

标签:建筑面积;红山;玄武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