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课程·新高考”讲座受好评 首日点击量突破2696万人次
2020-11-03 09:42:00  来源:新华日报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省教育厅近期组织高水平学科专家摄制的“新课程·新高考”专题讲座,于10月31日至11月1日首次在省名师空中课堂播出,首日点击量达2696万人次,受到高中师生和社会各界的好评与欢迎。

10月以来,省教育厅为更好引导一线教师聚焦新课程实施和新教材使用新要求,高效精准实施新高考背景下的高中学科教学,有效帮助高中学生复习备考,着力解决2021年语文、数学、外语三科全国统考遇到的挑战与困惑,依托省“名师空中课堂”组织26位高水平专家,历经一个多月的备课、研课、讲课,精心策划并组织制作了“新课程·新高考”高三教学指导专题讲座。省教研员李善良担任数学学科主讲,他的讲座点击量突破1000万。

“讲座内容涉及2021届新高考语文、数学、英语三门学科高三专题复习讲座26个专题53节课时。”省名师空中课堂办公室负责人介绍,10月31日晚7点,首次上线5个专题,共11课时,在电视端和网络端同时播出,截至11月1日晚8点30分,网络端访问量超过1728万人次,电视端页面点击量超过968万人次,合计超过2696万人次。 (王 拓)

标签:名师;省教育厅;专题讲座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