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校园排球联赛 琅小女排斩获小学组冠军
2020-11-03 09:45:00  来源:南京晨报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 景正华)10月31日,由南京市教育局主办,南京市校园排球联盟承办的“2020年南京市青少年阳光体育节校园排球联赛”正式打响,此次比赛分为小学组、初中组、高中职校组。琅琊路小学女排以6战全胜,且全是2:0的惊艳表演,又一次斩获小学组冠军。

据介绍,南京市青少年阳光体育节校园排球联赛每年举办一次,各区通过比赛选拔学校组队参赛,市直属学校则可以直接组队参赛。琅琊路小学作为全国排球传统特色学校,培养了多名优秀排球后备人才,取得的成绩放眼全国也是响当当的。

本届比赛,共有9支球队参赛。通过分组对抗之后,最终,南京市琅琊路小学、南京理工实验小学、南化四小和南京金陵小学杀进四强,而琅小女排拿到了第一名。

在最后的评奖中,南京市琅琊路小学女排也成了大赢家:朱玉立获得“最佳教练员”奖、王籽曈拿下“最佳主攻手”奖、陈晓辉将“最佳防守运动员”奖收入囊中。

相关负责人表示,参加这样的赛事,不仅让学生们增强了球技、锻炼了意志,更让她们慢慢懂得了什么是女排精神。人民日报

标签:南京市;小学;排球联赛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