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江北新区公开招聘4名公办中小学名校长
2020-11-06 08: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南京市江北新区管理委员会教育和社会保障局近日发布公告,所属公办中小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4名名校长,聘用人员除享受国家规定的工资、福利、待遇外,可享受100万-150万元的安置费用(分五年给付),或享受《南京市江北新区直管区人才安居办法(试行)》的相关政策,入职前三年经考核合格发校长津贴10万元/年,三年后纳入校长职级制管理。

本次招聘相关信息在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http://www.njhrss.gov.cn)、南京市教育局网(http://www.njedu.gov.cn)、南京江北新区网(http://njna.nanjing.gov.cn)、南京江北新区教育信息网(http://www.njnaedu.cn)、南京江北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等网站发布。本次招聘的名校长是指办学效益突出,管理经验丰富,教学水平较高,具有较高知名度和较强影响力的优秀校长。具体的招聘单位、岗位、数量、资格条件等详见《南京江北新区2020年公开招聘名校长岗位信息表》。

记者了解到,此次招聘条件较高,包括应聘人员须具备本科及以上学历、副高及以上职称、取得相应学段的教师资格证书、截至2020年7月31日,担任学校校长职务满5年,原则上有在两个以上学校担任正职校长经历。同时须具备下列条件之一:(1)实行校长职级制地区获次高及以上级别职级的校长;(2)获设区市名校长或相当层次的优秀校长荣誉称号;(3)遴选为省级及以上教育家型校长培养对象;(4)省级示范初中、小学校长。本次公开招聘名校长采取简化程序,综合考评的方式,由江北新区教育和社会保障局成立考评工作领导小组,根据公开招聘有关规定,按照批准备案后的考评方案,负责组织实施。江北新区党群工作部全程监督、检查综合考评工作。

标签:新区;校长;招聘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