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毕业季“别样”找工作 “直播带岗”可接受线上应聘
2020-11-09 09: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11月7日,江苏省“服务发展促就业”能源环保类暨南京科技职业学院2021届毕业生招聘会,在南京科技职业学院新体育场举行。招聘会吸引了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南京线路器材有限公司、扬子石化百江能源有限公司、南京玄武园林绿化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等230家优质企业携7652个岗位参会,300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当日,南京科技职业学院与24家招聘企业签订校企(就业)合作协议。

记者了解到,本次招聘会创新性地线下线上同时进行,招聘会现场毕业生手持简历,信心满满地走进会场,与用人单位深入交流,多家用人单位展台前都排起了长队;线上“送岗直通车”直播荐岗活动同步进行,未能到场的毕业生可以享受线上就业岗位推荐、线下求职面试、就业签约等“一站式”就业服务。

此次招聘会由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办、共青团江苏省委、南京市江北新区教育和社会保障局协办,南京科技职业学院承办。

标签:招聘会;科技职业;南京
责编:宁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