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家幼儿园1300名师生过足球嘉年华
2020-11-09 09: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2020年11月7日,南京市第五届幼儿足球嘉年华开幕啦!来自全市28家幼儿足球试点园的1300名师生,欢聚在南化实小,一起欢庆孩子们自己的足球节日。

当日上午,参赛幼儿园师生陆续来到南化实小校园,操场上早已设立了各种运动区域,若干个小足球场位于中央位置,引导员和足球裁判各就各位。

孩子们首先欣赏了《迎着阳光奔跑》《中国精神》《活力宝贝》《小小健儿》等优秀节目的展演,随后便进入足球运动,如幼儿足球基础动作集体展示、“三人四节”制足球赛、趣味团队赛、TK足球赛等环节,小足球队员们个个身穿自己的队服,精神抖擞,投入到紧张、热烈的比赛中,现场呐喊助威声和掌声此起彼伏,高潮迭起。活动结束前,现场还举行了隆重的颁奖典礼,获奖球队手捧奖杯合影留念。

标签:
责编:宁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