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江苏省考报名收官 22万人获得“入场券”
2020-11-10 09: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杨甜子)2021江苏省考报名于9日下午“收官”。截至当日16:00,共有228495人通过审查。苏州市民进苏州市委一级科员岗位,摘得竞争最激烈岗位之首,竞争比为624:1。

最终报考统计数据显示,报考南京、苏州两个城市的考生相对竞争比较激烈。竞争最激烈排名前十的岗位中,南京占据7席。位列前三的岗位分别为苏州市民进苏州市委一级科员、南京市溧水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一级主办以下和南京市秦淮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一级主办以下,竞争比分别为624:1,541:1和426:1。公考专家提醒,考生应密切关注资格初审的最终结果,避免出现报名成功但未及时缴费的遗憾情况。报名不成功的考生,11月13日还有一次补报的机会。

标签:考生;竞争;南京市
责编:宁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