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最美的书”评选揭晓 江苏4部书入选
2020-11-11 08:16:00  来源:扬子晚报  
1
听新闻

2020年度“最美的书”(原“中国最美的书”)评选于9日揭晓, 来自全国各地23家出版社的25种图书荣膺本年度“最美的书”称号,并将代表中国参加2021年度的“世界最美的书”评选。

本年度“中国最美的书”评选报名工作始于2020年6月,共收到参评图书320种。经过全体评委四轮投票,于11月7日产生了本年度的25种“最美的书”。其中,江苏地区出版社入选的多达四种。来自江苏的2020“最美的书”,分别是《翻阅莱比锡:世界最美的书:1991-2003》(书籍设计:赵清、朱涛,江苏凤凰美术出版社)、《嘉卉 百年中国植物科学画》(书籍设计:KJ Design Studio,江苏凤凰科学技术出版社)、《画屏:传统与未来》(书籍设计:姜嵩,凤凰出版社)、《书之极》(书籍设计:潘焰荣,江苏凤凰美术出版社)。

标签:凤凰;书籍;设计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