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0位高手角逐江苏技能状元
2020-11-13 09: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由省政府主办,省人社厅会同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等16个部门共同承办的第五届江苏技能状元大赛总决赛将于11月14日在昆山举办。从5000多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的460名选手进入总决赛,职工组第一名将获得10万元奖励。

获得总决赛各项目职工组一等奖的选手,由省政府授予“江苏技能状元”荣誉称号,享受省劳动模范待遇,列入“省333工程”培养对象,直接认定为“江苏工匠”;获得二等奖的选手,由省总工会、省人社厅分别授予“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章”和“江苏省技术能手”荣誉称号。对获得全省决赛各项目学生组一、二、三等奖的选手和指导教师(或教练),由大赛组委会颁发奖金和荣誉证书。省妇联对获得全省决赛各项目一、二、三等奖的在职职工女性选手,授予“江苏省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黄红芳)

标签:江苏省;决赛;选手
责编:宁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