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南京高校百公里接力赛在牛首山鸣枪开赛
2020-11-16 09:02:00  来源:新华日报  
1
听新闻

15日,2020南京高校百公里接力赛在南京牛首山鸣枪开赛。 本报实习生 于乐瀛 本报记者 万程鹏摄

11月15日,金斯瑞2020南京·高校百公里接力赛在牛首山燃情开跑。作为南京首个国内一流高校长跑接力赛,本次比赛以“‘接’尽全力”为主题,共吸引15所省内外高校参赛。

经过近5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江苏大学、南京工程学院、南京大学三所学校分别夺得首届南京·高校百公里接力赛的团体前三名;来自南京大学的黄相淇和南京工业大学的刘辰雪分别斩获个人男、女跑神奖;江苏大学的熊涛和王远财获最佳拍档奖。

另外,根据微博线上投票,评选出的最佳人气跑者由河海大学的热合木拜获得。作为特邀队伍,在抗疫过程中做出巨大贡献的华中科技大学参与了本次比赛,并被组委会授予特邀荣誉奖。同时,数百位市民报名参加了10公里大众健康跑,在牛首山的旖旎风光和山地长跑的别样乐趣中,更深刻地感悟人与自然和谐健康的生活理念。

据了解,本届赛事旨在展现大学生们聚力团结,为荣誉而战的精神面貌,传递人与自然和谐健康的生活理念。比赛将印有校名的绶带作为交接信物,每队2名选手同时出发,均完成10公里赛程后方可进行交接。每队赛程合计100公里,总关门时间为5小时,最终所有队员的成绩相加,作为团队总成绩。作为长跑中少见的集体项目,这意味着,本次比赛不仅考验个人的实力、毅力和挑战自我的决心,更考验了一个队伍的凝聚力、协同性以及整体水平。

标签:实习生;接力赛;鸣枪
责编:王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