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民建南京市委通过市红十字会向金陵科技学院捐赠防疫物资
2020-12-30 10: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12月28日,南京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张敏,副会长郑海龙,民建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陈定荣一行来到金科院捐赠防疫物资,捐赠仪式在江宁校区行政楼举行。金陵科技学院校长、校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总指挥长刘永彪,校党委副书记、校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长单晓峰出席捐赠仪式。

刘永彪介绍了金科院事业发展情况,对民建南京市委通过市红十字会的捐赠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复杂严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任务艰巨,入冬以来,国内多地出现新冠肺炎疫情本土病例,校园发生局部聚集性疫情风险加大。此次防疫物资捐赠,让学校更有信心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他表示,学校将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合理调度使用好这批防疫物资,牢牢守住疫情防线,确保师生生命健康安全。

张敏表示,疫情期间再次来到金科院,带着民建南京市委的爱心和对万千师生的关心,众志成城携手战疫,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早日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她指出,南京市红十字会与学校相互支持,密切配合,成立校红十字会并联合开展了一系列卫生健康教育校园行活动,希望双方再接再厉,引导青年学生树立健康理念,做健康生活的积极践行者。

陈定荣感谢南京市红十字会提供的机会和平台,可以切实为金科院疫情防疫工作略尽绵薄之力。他指出,民建南京市委本身与学校一直保有良好合作关系,民建江宁区七支部就设在金科院,希望双方在统战和党外工作上的合作能够更进一步,凝聚发展合力,画出最大同心圆。

市红十字会组宣部、民建南京市委办公室以及学校党委办公室、党委统战部、校长办公室、合作与发展规划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通讯员 郑文杰)

标签:南京市委;民建;疫情
责编:宁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