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祸”弄混! 人民文学出版社发微博致歉
2021-02-03 08: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2月1日,有网友发帖称,人民文学出版社新年礼盒《五福迎春·人文年礼2021》居然把“福”字和“祸”字弄混了。不少网友称,在业内具有一定威望的知名出版社,犯了这样的错误,实在不应该。对此,人民文学出版社在官方微博上发布了致歉信。

有网友表示,出错的是人民文学出版社之前推出的一款名为《五福迎春·人文年礼2021》的新年礼盒。其中,“启功五福”当中的一个“福”字,实为“祸”字。发现这个错误后,不少网友惊呼“太不严谨”。

记者注意到,人民文学出版社在发现问题后,在1日晚8时10分发布微博致歉。还有网友直言,作为国内有名望的出版社,出现这样的问题,着实不应该。

据悉,目前,已全线下架错版《五福迎春·人文年礼2021》。出版社方面表示,今后,将对所有产品加强管理,严格自查,也请各位读者严格监督。

标签:人民文学;年礼;迎春
责编:宁晨
上一篇
下一篇